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侨联参加统战系统廉政教育大会
2019/4/12 17:06:05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4月11日,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由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举办的统战系统廉政教育大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主持。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龙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前,大家首先观看了《正风肃纪在路上》警示片,一个个生动鲜明的案例让党员干部牢记头顶警钟,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保持清醒。会上,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龙为大家辅导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从四个方面给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党课。通过一个个案例让党员干部领会如何加强自身修养,正身先要正心,要自觉做政治过硬的带头人。正人先要正己,要自觉做廉洁自律的排头兵。正风先要正行,要自觉做真抓实干的好公仆。
   通过教育,市侨联党员干部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要践行“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进一步调动广大归侨侨眷的积极性,有原则的主动作为,为连云港市实现“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出应有贡献。
  

站内链接:
2020/5/18 11:45:50
2019/9/16 9:23:47
2019/6/13 16:06:55
2019/4/15 16:44:43
2019/4/12 17:06:05
2019/2/26 11:30: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