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9/2/26 11:30:15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充分发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夯实领导干部纪律规矩弦,推进县级机构改革顺利进行。2月22日,东海县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拍蝇行动》。东海县四套班子领导朱国兵、高美峰、陈启发、何东明、朱崇慧、刘晓君、徐冰、冯小宏、李锋、郭鹏、张继生、鲁东、李斌、范益春、李宝芹、孔繁清、章荣刚、薛剑、张海斌、王红亮、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张正干,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各乡镇(场、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拍蝇行动》于今年1月由县纪委监委制作完成,选取了近年来东海县违纪违法典型案件8件13人,涉及违反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该片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再现违纪过程,真实反映违纪人员忏悔,结合纪律审查人员的剖析点评,整个警示教育片张弛有度、令人警醒。同时,也反映出我县正风肃纪反腐倡廉的力度,起到了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为我县高质发展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持续良好的政治生态。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广大领导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触动、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常怀敬畏之心,尤其是现在正值县级机构改革,将严格遵守改革期间的纪律要求,压实责任,带头抓好改革谋划和组织实施。同时在今后工作中善于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防腐倡廉“高压线”,永葆廉洁本色。

站内链接:
2020/5/18 11:45:50
2019/9/16 9:23:47
2019/6/13 16:06:55
2019/4/15 16:44:43
2019/4/12 17:06:05
2019/2/26 11:30: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