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政局召开养老等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2020/4/28 16:40:33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4月24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养老等社会服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副局长许明主持会议。
   陈军传达了近期中央安全生产督导组、民政部和省民政厅、市委市政府等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两次专项会议的要求上来,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所面临的复杂形势,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和狠抓隐患整改的行动,落实好中央、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陈军肯定了各县区、各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来的工作成效,要求各县区、各处室、各单位保持清醒头脑,克服懈怠思想,落实工作职责,狠抓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
   陈军强调,落实国家和省市会议精神、深化民政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着力做好三个方面:要慎终如始、常抓不懈,深化安全生产思想认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领会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认清民政系统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全面落实领导第一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机构主体责任,问题整改要贯穿始终、精准发力、分类施策,要统筹抓好复工复产、恢复机构服务和疫情管控相关安全工作。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始终牢记“万无一失、一失万无”,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促检查,坚定不移把安全工作抓到底。
   东海县、灌南县、灌云县、赣榆区、海州区、连云区民政局等汇报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会议还对市福利中心、市凯达溶剂厂、东海县康华养老服务中心、灌云县社会福利中心、灌南县新安敬老院、赣榆区社会福利中心、海州区九如养老服务中心和连云区社会福利院等8家民政服务机构进行了现场连线调度。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相关处室全体人员、其他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功能板块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具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相关科室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各县区民政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0/4/28 16:40:33
2020/4/13 14:59:53
2019/3/12 17:34:06
2009/6/1 8:53:23
2009/4/2 10:26:40
2009/1/13 11:35: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