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残联参加全省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19/3/12 17:34:06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3月1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进全省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省残联组织召开了全省残联系统党风廉政电视电话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在编人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市(县)、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景胜参加会议。
  


   省残联会议上,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要求全省残联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吸取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成效。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军同志就全省残联系统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讲话。
   会议结束后,市残联召开了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侍启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景胜同志讲话。
   朱景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清管行业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多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完善监督体系,共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侍书记在讲话要求全市各级残联要认真贯彻全省残联系统党风廉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不分条块,全市残联系统要围绕全面推进残疾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突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营造残联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

站内链接:
2020/4/28 16:40:33
2020/4/13 14:59:53
2019/3/12 17:34:06
2009/6/1 8:53:23
2009/4/2 10:26:40
2009/1/13 11:35: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