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参加全省中小企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4/13 14:59:53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4月8日下午,全省中小企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工信厅李强副厅长在主会场参会并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燕芹,中小企业处处长任加庚、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李宝龙、各县区(功能板块)工信部门分管领导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全省中小企业在新冠疫情发生期间受到的影响,介绍了全省各市推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推进情况。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服务体系建设处针对条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发言,南京市工信局、扬州市工信局分别针对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和金融扶持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李强副厅长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再接再厉、更加深入推动中小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在困难中发现商机、寻找出路。李厅长在会上强调,当前我省中小企业复工达产面临诸多风险挑战,许多复工企业未全面复产,复产企业未全面达产,市场销售难、市场信心不足,资金流动困难等问题较为突出,李厅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实落地落细,积极发挥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机制的作用,加强小微企业监测工作和金融支持力度,全面有序推动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全省中小企业进一步高质发展。

站内链接:
2020/4/28 16:40:33
2020/4/13 14:59:53
2019/3/12 17:34:06
2009/6/1 8:53:23
2009/4/2 10:26:40
2009/1/13 11:35: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