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带队赴镇江对接推进南北共建试点园区创建工作
2020/3/25 11:17:54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3月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南北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我市与镇江市共同创建南北共建省级创新试点园区相关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带队赴镇江市发改委进行工作会商对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委员王仁和,灌云县委常委、灌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瑾伟参加会商。
  


   韦怀余表示,在镇江、连云港两市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连云港市发改委与镇江市发改委及相关县区多次沟通,已初步协商拟定了镇江连云港工业园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下一步要继续深入研究、做实做细,加快申报创建南北共建省级创新试点园区,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细化方案。邀请镇江市领导到我市实地考察指导,双方进一步研究园区发展方向和发展指标,明确主导产业,在总体方案的基础上谋划园区发展规划。二是加强沟通。两市发改委会同相关县区要进一步强化对接,坚持信息对称,尽快将成熟可行的总体方案报两市党委、政府审阅。三是推进报批。对照省级层面的要求,逐项完善相关条件,尽快向省委、省政府报批园区总体方案和发展规划,争取及早获批实施。
  
   镇江市发改委主任殷国兴表示,镇江市方面高度重视南北共建省级创新试点园区创建工作,镇江市发改委将积极推进相关前期工作,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相关进展情况。镇江市将会同连云港市做好园区总体方案的修订完善工作,争取尽早上报省委、省政府,镇江市也将尽早启动共建园区领导班子人员选派、投资开发公司设立等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推动两市间的南北共建园区工作进入新时代。
  

站内链接:
2020/4/17 9:31:22
2020/3/25 11:17:54
2019/8/13 11:13:51
2019/7/11 9:27:24
2019/3/27 16:14:58
2010/11/23 17:11: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