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边检站四项机制扎实推进模范码头创建工作
2010/11/23 17:11:34   来源:港口局             打印本页   

     为确保港口码头有效履行安全保卫和联防职能,连云港边检站通过建立健全“查、议、考、评”四项工作机制,深化边检服务举措,有力推进了爱民固边模范码头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建立检查制度。每月下旬检查模范码头创建是否严格落实部署会的要求,创建措施是否得力,创新精神是否及时总结,创建办是否有效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抓工作落实和工作推进是否有力。
  
   二是建立会议制度。适时召开企业内部推进会和码头公司联席会议,及时互通工作情况,定期对模范码头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评议和分析。
  
   三是建立考核制度。制定《连云港口岸创建爱民固边模范码头考评实施细则》,坚持以考促改、以考促建,通过组织阶段性考核验收,确保创建活动稳步推进。
  
   四是建立评议制度。开展“开门评警”、“警民恳谈日”等活动,建立执勤业务科、中队领导向码头单位和港区职工报告工作制度,主动向群众述职,并开通“警务热线”,随时接诉群众举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20/4/17 9:31:22
2020/3/25 11:17:54
2019/8/13 11:13:51
2019/7/11 9:27:24
2019/3/27 16:14:58
2010/11/23 17:11: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