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王家全督导全市工会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8/13 11:13:51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为了推动全市工会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带领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分别对东海县、海州区、连云区总工会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导,并就下一步工会系统如何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家全一行先后深入企业车间、农贸市场、安康驿站、职工创业基地等,现场查看工会创文工作推进情况。督查中,他广泛倾听一线职工意见和建议,对一线职工和广大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全市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誉,对督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他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予以整改,对不能马上整改的问题要排定序时进度、限期整改到位。
   王家全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突破之年,全市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在创建中的主力军、排头兵作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创文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
   他要求,各级工会要认识到位、动员宣传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广泛的优势,积极组建职工志愿服务队,推动创文工作“进校园”、“进机关”、“进小区”,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认真对照创文标准,摸清问题、细化措施、建好台账,从细从实做好创文工作,确保创文“硬件”“软件”都过硬;要注重常态长效,完善投入保障、监督激励等工作制度,建立具有工会特色的创建工作体系和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创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激发“以我为主”的担当精神,对创文工作主动上前一步,竭尽所能为全市创建大局多献良策、多作贡献。

站内链接:
2020/4/17 9:31:22
2020/3/25 11:17:54
2019/8/13 11:13:51
2019/7/11 9:27:24
2019/3/27 16:14:58
2010/11/23 17:11: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