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发改委第二支部开展 “对标找差强党性 为民服务解难题” 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8 9:42:42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11月6日,市发改委第二支部委员会开展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及“对标找差强党性,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支部开展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发展对象王若禹、菅鸿超同志汇报思想,入党介绍人对两位同志有关情况进行说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两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最终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全票赞成接收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接着支部开展“对标找差强党性,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宣读中共连云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对标找差强党性,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的通知》。活动紧扣主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节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大家在学习中更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无论处在什么历史方位,都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政党,都不会忘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论发展到什么历史阶段,都始终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会议最后,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非非同志,委党组成员、信息中心主任马红兵同志分别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内容生动、分析透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与会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对我委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和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成长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