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谋划部署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2019/2/26 15:51:28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2月25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谋划部署2019年度局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顾雪君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书记对各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对2019年度局机关党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及意见建议。局机关党委负责人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一是就关于开展“坚定信心勇担当,乘势而上求破”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部署;二是部署了各支部2018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三是部署各支部抓好“学习强国”的网上学习。
   会议最后顾雪君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局各项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获得市级机关绩效考核十佳单位第一名,成绩的取得与我局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是分不开的,局党组把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思想落实在日常的各项工作中。新的一年,各支部要紧紧围绕主题主线,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今年是建国70周年,各支部要结合各自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品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关心关爱每位党员,使党建工作更有温度,更有爱心,更有活力,让党建工作为财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站内链接:
2019/2/26 15:51:28
2019/2/26 9:45:11
2018/11/12 17:52:57
2007/1/29 17:10: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