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一行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2019/2/26 9:45:11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密切联系服务基层制度机制,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积极营造“聚焦主责主业、聚合抓实党建、聚力高质发展”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及群团工作水平, 2月20日-22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武琼带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文静和相关工作人员,对市局13个机关党支部(总支)全面开展工作调研。本次调研除机关科(室)党组织采取集中调研外,均以实地调研方式开展。
  


  


   调研期间,武琼副局长认真听取了被调研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工作思路的专题汇报,并同被调研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支委会(总支委)委员及部分股(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与大家深入开展交流和讨论,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对市局机关党委开展好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武琼副局长对各基层单位注重党建统领,强化支部建设,并与税收业务同频共振而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武琼副局长围绕“党建质量提升、党建品牌优化、党建阵地拓展、党建成果转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六个标准化”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求各支部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以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新条例为契机,重点推进支部班子、组织生活、党员教育、工作载体、活动阵地、考核评价。二是以“四个一”全面加强支部堡垒建设。以“一本手册、一套清单、一个平台、一个方法”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即推行《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落实《党支部工作制度》和《支部工作清单》,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谋划支部工作与税收主业一盘棋推进的工作方法。三是注重典型示范引领,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弘扬正能量,积极营造“上级为下级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干部为事业担当”的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党风政风。四是积极培育特色亮点,积极参与“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创建活动,通过创建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服务大局、强化管理、促进融合的示范中心,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带头出色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带动身边群众共同提高思想觉悟、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上。
  


  
  

站内链接:
2019/2/26 15:51:28
2019/2/26 9:45:11
2018/11/12 17:52:57
2007/1/29 17:10: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