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一行观摩检查市质监局机关党建工作
2018/11/12 17:52:57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11月8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联合举行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参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市质监局是现场观摩点之一。在市质监局,胡建军一行听取了机关党建工作亮点介绍,参观了市质监局展示厅和市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观看了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展板和专题片,查阅了党建工作台帐资料。
  


   胡建军对市质监局党组推进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表示肯定,他强调,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是市场标准的执行者和守望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民生领域的标准制定和执行落实,打造品牌质监,提升品牌影响;要坚持服务发展、产业为先,做好特种设备、产品质量认证等监管执法工作,建立健全符合法律规定、服务地方发展的质量标准体系;要抓好技术机构人才工作,加强与高校对接,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实验基地,提升质监专业人才培养成效。
   近年来,市质监局党组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党的建设定位为落实新时代要求、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工程、先导工程和保障工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堡垒工程”,采取“夯实点、抓实线、做实面”的“三实”举措,大力推进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形成了党建工作“点上生根、线上开花、面上结果”的良好局面,为质监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站内链接:
2019/2/26 15:51:28
2019/2/26 9:45:11
2018/11/12 17:52:57
2007/1/29 17:10: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