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2/25 9:13:15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2月21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明,区政协主席汤成元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主持。
  


  


   会上,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副区长蒋庆山、区城管局局长林秀兰汇报了城区出入口及主要干道沿线景观整治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华汇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加快建设交通强区提出三点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
   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交通在支撑地方发展、带动区域经济上的先行作用,牢牢把握“十三五”交通发展的黄金窗口期,把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建设交通强区的崭新实践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二、压实工作责任,狠抓项目推进。
   要全力保障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保障好连徐高铁、连淮扬镇铁路、机场快速通道、连淮高速、344省道、怀仁快速路等省、市重大交通工程建设。
   要加快推进城乡道路交通项目建设。紧盯全区100个重点项目表中排定的城乡道路交通项目,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抢抓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形成快捷顺畅、方便安全的内外交通体系。
   要精心打造交通干道沿线美观环境。加强交通干道沿线及出入口环境综合整治,抓好违建拆除、垃圾清理、市容管理、立面改造、景观绿化、夜间亮化等工作,真正展示城市良好环境和形象。
   三、加强对接争取,凝聚强大合力。
   要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提前思考谋划,主动沟通汇报,努力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
   要主动做好对接协调。增强大局观念、协作意识,靠前跟踪服务项目建设,提高项目推进效率。
   要积极创新工作机制。探索破题各类市场化运作方式,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交通项目建设,为建设交通强区提供有力保障。
   就抓好城区出入口及主要干道沿线环境景观整治工作,万书记强调:
   一提高站位、主动担当。
   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把展示港城形象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在前面,全力展示连云港和海州对外良好形象。
   二突出重点、高效推进。
   要突出抓好高铁站往返道路、机场快速通道、城区各个方向出入口、高速枢纽等重点部位的环境综合整治,达到整洁有序、优美靓丽的标准。
   三压实责任、强化保障。
   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联动,把城区出入口及通往高铁站主干道沿线景观改造工作与创卫长效管理、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深入融合,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一线抓,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展示城市美好环境和良好形象。
  
  

站内链接:
2019/7/31 10:40:32
2019/6/14 9:21:10
2019/5/16 15:08:44
2019/4/1 10:42:44
2019/3/12 10:43:09
2019/3/11 11:41:08
2019/2/25 9:13:15
2019/1/22 10:51: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