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6/14 9:21:10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6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汇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安排情况汇报;审议海州区“七一”党内表彰相关文件、《十届海州区委巡察工作规划(修订)(2017—2021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明,区政协主席汤成元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结合省委“五深入五确保”部署,全面做好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确保主题教育全面深入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提升政治站位抓落实,以除恶务尽的坚决态度、真抓实干的坚定行动,坚决落实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要强化问题导向抓整改,确保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条条见成效。要突出常态治理抓长效,坚持边打、边治、边建,促进政治生态、社会生态持续净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对于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庆祝活动的有关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各类庆祝活动,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以及“三区两城”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的奋进力量。同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庆祝活动既隆重热烈又务实节俭、既安全有序又欢乐祥和。
     会议强调,要以“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契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弘扬时代精神,动员全区党员干部向模范对标看齐,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三区两城”建设中。
   会议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结合《十届海州区委巡察工作规划(修订)(2017—2021年)》,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以科学的分析研判促进各类问题防范化解,以过硬的整改效果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维护好海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站内链接:
2019/7/31 10:40:32
2019/6/14 9:21:10
2019/5/16 15:08:44
2019/4/1 10:42:44
2019/3/12 10:43:09
2019/3/11 11:41:08
2019/2/25 9:13:15
2019/1/22 10:51: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