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妇联召开十四届十次执委(扩大)会议
2019/3/11 11:41:08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市妇女工作,促进我市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市妇联召开了十四届十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妇联十四届执委、各县区妇联主席、市有关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单位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能够牢牢把握“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工作定位,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深化改革,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聚焦政治引领这一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服务发展这一职责使命,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创新业、建新功;要聚焦深化改革这一重要抓手,着力推动妇女工作提能效、增活力。
   他要求,全市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弘扬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踏着时代节拍、不断逐梦前行,努力在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中书写妇女事业创新发展的新画卷,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妇联主席孙小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她在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时指出,全市各级妇联能够牢牢把握“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工作定位,深化组织改革、关注妇女发展、维护妇儿权益、引领家庭文明、推动民生实事,广泛团结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全面完成了目标任务。同时指出了2019年工作重点是,旗帜鲜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巾帼建功合力;精准有效助推“创响港城”计划,提升巾帼建功能力;齐心协力参与文明创建,贡献巾帼建功力量;坚定不移推进妇联改革,激活巾帼建功动力。
   四位执委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围绕如何履行执委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站内链接:
2019/7/31 10:40:32
2019/6/14 9:21:10
2019/5/16 15:08:44
2019/4/1 10:42:44
2019/3/12 10:43:09
2019/3/11 11:41:08
2019/2/25 9:13:15
2019/1/22 10:51: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