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国土局党组会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9 9:07:04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在局501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38次党组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全省国土资源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案例选编》。
   会议指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突出了党纪特色,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在前,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更为严格的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此次修订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二要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必须课纳入到各级党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提高站位自觉学、新旧对照思考学、广泛宣传促进学。三要在践行执行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纪律要求贯彻到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去,用刚性制度和铁的纪律严格要求每位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作为对党员日常管理监督的“戒尺”,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真正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会议学习了《全省国土资源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案例选编》。会议指出,《全省国土资源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案例选编》中的案例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意义,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会议强调,要通过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知荣辱、有参照、受警醒,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心中有戒,警钟长鸣。

站内链接:
2018/12/7 11:01:22
2018/12/5 9:59:11
2018/10/30 15:05:23
2018/10/19 9:07:04
2018/10/16 15:12: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