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2/7 11:01:22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机关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的方式,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紧扣六大纪律,对新修订《条例》的主要特性和主要内容进行认真学习和交流,深刻把握《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内容,深入理解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重点认识党中央释放的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玉环在会上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执行《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时刻把《条例》刻在心上、划出红线,把党纪视为“带电的高压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把严管视为厚爱,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
  

站内链接:
2018/12/7 11:01:22
2018/12/5 9:59:11
2018/10/30 15:05:23
2018/10/19 9:07:04
2018/10/16 15:12: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