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中心组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6 15:12:51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主要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修订背景、修改重要章节、处分原则、处分情形、纪律禁区等方面进行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总结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的成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抓好《条例》贯彻学习。机关党委要把学习《条例》纳入党规党纪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对纪律的敬畏感,严守纪律底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切实把党的纪律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

站内链接:
2018/12/7 11:01:22
2018/12/5 9:59:11
2018/10/30 15:05:23
2018/10/19 9:07:04
2018/10/16 15:12: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