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2018/8/31 10:33:38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市检察院作为会议5个发言单位也是唯一的市级机关发言单位在会议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这次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是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就下步工作作出部署。市检察院党组、海州区委组织部、灌云县委组织部、金融控股集团党委、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等5家单位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翔代表院党组在大会上作了《正风气、振士气、补骨气,打造一流检察队伍,服务高质发展大局》的经验交流发言。这是近年来我院首次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也是大会唯一的市级机关发言单位。李检在代表院党组发言中,介绍了市院三个方面的经验做法:一是正风气,凝心聚力谋发展。特别是坚持领导带头改作风,正确用人扬清风,从严治检刹歪风,取得积极成效。二是振士气,激发潜能勇担当。重点采取思想建设增党性、人岗相适焕生机、暖心工程聚合力、文化育检强担当等措施,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队伍。三是补骨气,拼搏奋进重自强。尤其注重鲲鹏工程强素能、有旗必扛树形象、培育典型促争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站内链接:
2020/10/16 9:47:52
2019/6/17 16:39:40
2019/3/29 16:43:09
2018/9/18 11:16:39
2018/8/31 10:33:38
2016/12/23 18:15: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