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县区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6/12/23 18:15:43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2月22日,全市县区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连云区召开,会议交流总结今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明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县区机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积极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创品牌、创特色,全面提升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特点,立足工作实际,积极谋划,做好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要树立抓党建的“主业”意识,加强和改进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在实践中不断发现新问题,解决新矛盾,通过党建“联述联评联考”检验工作成效、推动责任落实。机关党务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主动参加所在党组织组织生活,把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上,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进行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东海救助局连云港基地机关党建工作,并听取了基地党建工作情况介绍。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工委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0/10/16 9:47:52
2019/6/17 16:39:40
2019/3/29 16:43:09
2018/9/18 11:16:39
2018/8/31 10:33:38
2016/12/23 18:15: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