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外侨办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8/6 15:45:40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8月3日,市外侨办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的有关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全市外事侨务重点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亚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亚主任传达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要求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项书记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进一步统一思想,创新发展路径,明确目标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狠抓当前、干在实处,推进外事侨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分管领导以及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的有关精神学习体会,汇报了2018下半年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
   结合外侨办工作实际,李亚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对下半年全办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以项目为载体,以需求为导向,围绕结识一批国内外人脉资源、提供一批有效招商信息、推介一批产业合作项目的目标,联合县区等招商载体赴外侨情丰富的地区开展一批精细化招商活动,拓展资源,寻求合作。二要深层次开展友城实质交流。坚持扩大向东开放和做好向西文章并举,以我市与堺市结好35周年,与佐贺市结好20周年为契机,谋划打造交流合作项目,全方位推动与日韩经贸、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与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中亚地区、白俄罗斯等中东欧地区缔结友城和友好交流城市工作。三是宽领域拓展民间人文合作。重点以延伸发展友好学校、友好医院等友好关系为抓手,积极拓展友好交往空间,丰富交往内容,推进我市重点学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友好姊妹学校关系,为“一带一路”发展倡议培育储备国际性人才,以徐福文化、西游文化交流为重点,深化与日韩、中亚交流层次。四是高水平提供优质外侨服务。争创国家级侨务示范牌子,扎实开展侨务进校区、进园区、进社区工作,以《连云港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出台为契机,提升依法为侨、依法护侨服务水平。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用足用好公务护照、因私代办签证、APEC商务旅行卡等政策优势,助推企业加快“走出去”。五是严要求抓好从严治党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促发展的思路,切实把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作为全办重点工作加以统筹推进。认真履行党组书记、班子成员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坚持加强教育与完善机制并重,层层传导压力,把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落实到位。
  


  

站内链接:
2018/8/13 8:36:40
2018/8/6 15:45:40
2018/8/6 10:03:12
2018/8/3 9:20:12
2018/8/3 9:12:10
2018/8/3 9:05:54
2018/8/3 9:04:27
2018/8/3 8:54:14
2018/8/3 8:40:45
2018/8/3 8:36: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