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城管局:贯彻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抓落实
2018/8/3 9:05:54   来源:东海县 段邦春 鲁潇潇            打印本页   

     日前,江苏省东海县城管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及各科室、大队全体负责人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县委六次全会精神,分别发言讨论。根据县委书记朱国兵在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所强调的“推动思想大解放,提振发展精气神” 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开局首胜的重要精神。城管局联糸工作实际,对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多措并举抓落实,确保完成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按照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坚持环境整治不动摇,持续优化生态环境,强化精品意识 ”的奋斗目标,该局上下全力以赴抓落实、攻坚克难抓推进,一心一意抓管理,确保完成城市综合整冶管理、环卫设施建设、卫生垃圾清运、服务民生等各项目标任务。为此,该局根据县委十二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抓好当前四项工作的落实。
   着力抓好城市管理精细化。按照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环境整治不动摇,做美城市靓丽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明确城市管理责任分工,推进城市执法管理的规范化。在城市管理工作中,保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高压态势,想新招、出实招,着力打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为东海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着力抓好夏季环境卫生管理。进入夏季,树叶、菜叶、西瓜皮等生活垃圾量明显增长。为此,该局以环卫处为主,组织全体清扫保洁人员,落实清扫保洁措施,加强制度考核管理,县城区480多名环卫工人,继续实行“5+2、白+黑”工作制,提高城区路面保洁质量。与此同时,加大机械化清扫作业力度,提高保洁效率,减轻保洁人员劳动强度,全面提升城市“净与美”。
   着力抓好防违控违拆违工作。维护城市规划法的严肃性。进入夏、秋季节,城区内抢建、违建行为时有发生。为此,该局规划大队近60名执法人员,实行24小时轮班制,加大督查监管力度,特别把高铁沿线、棚户区改造区域内的防违控违工作列入重点监管,坚决把违建行为解决在萌芽状态。实现“拆除老违建、杜绝新违建、确保不反弹”的工作目标。今年1至7月份,该局拆除城区违法建筑180余处,拆除违建面积8500多平方米。同时暂扣手推车、脚手架、切割机等违建工具80余件。
   着力抓好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该局以县委提出的“推动思想大解放,提振发展精气神”为契机,重点统筹推进城乡生活垃圾,统一进县垃圾填埋场无害化处理。为此,该局安排16辆大型生活垃圾专用车辆,每天往返城区、乡镇运输生活垃圾300余吨。今年上半年,统一运输城乡生活垃圾7万多吨。充分发挥了生活垃圾转运体系的作用,初步实现了“组保洁、村收集、县清运、县处理”的城乡垃圾统筹处理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东海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站内链接:
2018/8/13 8:36:40
2018/8/6 15:45:40
2018/8/6 10:03:12
2018/8/3 9:20:12
2018/8/3 9:12:10
2018/8/3 9:05:54
2018/8/3 9:04:27
2018/8/3 8:54:14
2018/8/3 8:40:45
2018/8/3 8:36: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