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民宗局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8/6 10:03:12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民宗局召开专题党组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民宗局局长、党组书记范江主持。
   会上,范江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市委书记项雪龙所作的题为《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新一届市委在我市面临发展重大机遇期和攻坚突破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形势,进一步谋划发展方向,对做好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局党组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集中带领全局党员同志开展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在市级宗教团体中广泛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二是求真务实,狠抓市委要求。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体要求,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抓好“三项机制”有关文件落实,奋力做好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三是聚焦主业,做好民宗工作。围绕“高质量维护民宗领域安全稳定,为促进后发先至作出新贡献”总目标,全力确保全市民宗领域大局稳定。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农村宗教工作;不断提高宗教活动场所消防、活动、施工安全工作;推进“赶超行动”,加快民族村小康建设;加强流动少数民族人口服务与管理。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不懈奋斗、奋斗到底。
  


  

站内链接:
2018/8/13 8:36:40
2018/8/6 15:45:40
2018/8/6 10:03:12
2018/8/3 9:20:12
2018/8/3 9:12:10
2018/8/3 9:05:54
2018/8/3 9:04:27
2018/8/3 8:54:14
2018/8/3 8:40:45
2018/8/3 8:36: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