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地税局专题审议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2018/1/31 10:17:20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项明主持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全市地税系统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建办常务副主任刘文静专题汇报了2017年党建规范化围绕“标准化+制度”“ 标准化+职责”“ 标准化+阵地”“ 标准化+考核”四个方面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连云港市地税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规范》《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项明同志强调指出:一要突出主业意识,强化落实力度。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意识,通过细化量化责任标准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协调统一起来,促进二者深度融合。二要明晰工作任务,形成落实合力。以制度流程建设为重点,以标准执行为核心,推动全市地税系统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提升落实效果。将年底党建工作考核和定期不定期随机抽查相结合,实现党建工作考核从“静”到“动”的新常态。同时要不断把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上升到制度层面加以固化。
  
  

站内链接:
2018/1/31 10:17:20
2017/11/24 9:54:49
2017/11/22 9:35:01
2015/9/9 10:40:05
2015/9/1 9:47:00
2015/3/9 10:10:16
2013/1/10 15:10: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