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总商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
2017/8/7 11:09:4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页   

     8月2日,中共连云港市总商会党委及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市“两新”纪工委书记李佺出席并为市总商会党委揭牌。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主持。
  


  


  
   会上,高艳军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总商会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文件。
   李佺强调,市总商会党委的成立对进一步开创工商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商会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化对抓好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基层商会党组织的重要核心作用,不断开创商会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王王东升要求:一要团结带领非公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根据非公经济特点创新教育模式、丰富教育内容,规范党内制度生活,把党的活动融入到商会工作的全过程。二要团结带领非公经济人士兴经济、促发展。要把服务作为总商会党委的价值体现和立身之本,创新服务载体,帮助企业谋发展,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助推我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三要团结带领非公经济人士讲奉献、敢担当。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非公经济人士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要重视平台打造,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投身公益事业提供科学引导和全面支持。四要团结带领非公经济人士守规矩、有内涵。要切实发挥作用,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大力弘扬“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四有”新苏商精神。
   王东升希望市总商会党委和纪委成立后,要注重发挥党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义务、践行责任、迅速构建起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以共建求发展的良好工作机制,为我市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为推动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积极贡献。
   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各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市直各异地商会、行业商会中共党员代表,市工商联常执委中共党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站内链接:
2017/8/7 11:09:40
2017/8/3 11:15:51
2011/6/13 10:13: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