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议
2017/8/3 11:15:51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7月31日下午,市港口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臧玉臣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臧玉臣同志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本局年初印发的《2017年市港口管理局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等4份文件。
   会上,明确了各位机关党委委员的分工,对下半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逐条梳理。
   最后,臧玉臣同志对各位委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带头讲政治,加强学习,各位委员要加强对党章、条例、法规以及上级文件讲话精神的学习研究,要讲政治、有信念;二是要以身作则,担起责任,新形势下对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位委员要结合本局及自身工作实际,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要认真计划、筹划工作,各位委员要展现新风貌、要有新气象,在对过去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的基础上,弥补不足,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进步。四是要建立完善监督机制,以绩效考核为抓手,细化考核细则,促进从严治党各项责任的落实。
  

站内链接:
2017/8/7 11:09:40
2017/8/3 11:15:51
2011/6/13 10:13:0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