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在我市县区率先成立私营个体协会党委(图)
2011/6/13 10:13:03   来源:组织部 葛伟 刘建萍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经济组织中党的建设,6月9日上午,我市县区首家私营个体协会党委—灌南县私营个体协会党委成立暨党群工作站启用仪式在灌南举行。灌南县私营个体协会党委的成立是灌南县以基层党建创新带动非公经济组织管理创新的一个崭新举措,标志着灌南县实现了非公经济领域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陈军同志出席启用仪式,并为灌南县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群工作站进行了授牌。
  


  


  


  
   启用仪式上,陈军代表市委组织部对灌南县私营个体协会党委的成立和当选的第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就如何深入开展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增强做好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党组织要主动适应新的形势发展要求,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突破传统党建工作格局的影响,着力于理念和思路创新,大力加强和改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夯实党在非公经济领域的执政基础。二要找准做好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要注重加强党组织的组建工作,不断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妥善处理党建工作与非公经济生产经营的关系。三要切实发挥好党群工作站的平台作用。党群工作站是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要找准定位,拓展功能,努力把党群工作站建设成为集党组织活动、党员教育管理、信息交流、人才举荐、职工维权援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使之成为我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一块品牌。
   省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陆林林,连云港工商局副局长、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会长孙强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启用仪式。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7/8/7 11:09:40
2017/8/3 11:15:51
2011/6/13 10:13: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