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审计整改工作
2015/12/31 11:43:16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   

     12月27日,连云港市审计局局长秦洁同志受市政府委托,向连云港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报告2014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2014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的问题及市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作出批示,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市审计局就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后续跟踪监督与审计回访,同时结合行政指导工作的相关规定,督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制订具体整改措施,提供整改材料。此次报告,市审计局逐项逐条汇报了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整改情况。截至2015年11月末,各被审计单位通过上缴国库、补缴税款、收回借款、调整账目等方式,整改问题金额17亿元;根据审计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完善规章制度90余项。会上还对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水利局等四家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四家单位均达到满意标准。测评结果将报送市委,通报“一府两院”、向被测评单位反馈、向社会公开。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整改报告,对审计部门的工作成绩给与高度赞扬。一致认为,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确保审计揭示的问题纠正到位,是推动政府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的重要举措,人大监督和审计监督要形成合力,全面提升监督效果。市人大常委会提出,市政府要充分运用好审计成果,加强跟踪监督和问责,确保查出问题得到整改;督促有关部门强化建章立制,建立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站内链接:
2018/10/24 16:28:17
2018/6/12 8:35:32
2015/12/31 11:43:16
2008/1/17 11:06: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