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8/6/12 8:35:32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近日,以连云港市财政局近期组织的财务工作会审为契机,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结合财务工作会审结果,就贯彻落实审计意见,对局属单位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系统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审计整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实效,会议要求: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推动、亲自抓,消除懈怠、应付、推诿思想,变被动执行为主动作为,把握好时间进度,区分轻重缓急,不拖泥带水、不遮遮掩掩,高效及时完成整改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志强强调,局党组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于今年2月8日专题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3月2日、12日召开两次整改专题工作会部署整改工作。各单位必须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确保整改工作务求实效,不走过场。一要明确整改目标,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要防止整改工作浮于表面,仅就审计发现的问题作一一对应式的简单整改,要深入自查自纠,防患于未然;三要强化审计成果,积极推动审计效果转化运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发挥审计监督的应有之义。
  


  

站内链接:
2018/10/24 16:28:17
2018/6/12 8:35:32
2015/12/31 11:43:16
2008/1/17 11:06:2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