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第十三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盛大开幕
2015/10/29 10:03:57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水晶之都,历史悠长,孕育亿年神奇的璀璨世界; 福如东海,海纳百川,共筑包容和谐的美好梦想.今天上午,在新落成的中国东海水晶城,百万东海人民迎来了第十三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的盛大开幕式。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赵少华,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卫星,中国珠宝玉石协会会长徐德明,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周郑生,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王世成,中国地质博物馆馆长贾跃明,省文化厅厅长徐耀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市长赵晓江、县长朱国兵等市县领导、国家及省市有关部门、友好市县区的领导、专家、学者,中外客商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张怀西、曹卫星、杨省世、赵晓江、朱国兵共同推杆启动开幕仪式。朱国兵在开幕式上致辞。
   朱国兵说,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经过20余年的锻造和锤炼,已成为长三角最具影响力的会展节庆品牌,本届水晶节以“水晶之都,福如东海”为主题,广邀各界嘉宾赏水晶、话友谊、促合作。水晶节期间,安排了首届中国天然水晶“晶华奖”并展示大赛获奖作品、水晶大王回归故土、捷克水晶展、客商嘉宾看东海、电影《水晶女孩》首映等19项活动,进一步打响节会品牌、做强特色产业。东海将充分发挥水晶节对水晶产业的带动作用,重点建设占地452亩、总投资32亿元的新水晶城,年内新水晶城的1、2号馆将投入运营;加快推进中捷水晶文化产业合作园建设,引进捷克水晶加工企业和先进工艺,在博物馆和新水晶城设立捷克展销专区,引领东海水晶加工设计迈向国际先进水平。
   开幕式上,朱国兵就进一步加强东海经贸合作向国内外嘉宾推介。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首届“晶华奖”的颁奖仪式,中国珠宝玉石协会、省市县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随后,与会领导还参观了“晶华奖”大赛作品展,本次“晶华奖”公开向全国征集作品,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湖南、广东、安徽等地及东海本地参赛人员200余人,其中国家玉石雕刻大师、工艺美术大师、设计大师22人,省级大师名人35人,共征集参赛作品730余件(套),观赏石80件,饰品50件(套)。经专家组严格、公正评选,共有13件作品获得金奖,27件作品获得银奖,279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站内链接:
2021/1/7 15:18:21
2021/1/7 15:16:48
2021/1/6 12:06:15
2020/10/14 11:01:59
2017/9/27 8:45:45
2017/1/12 9:30:44
2017/1/9 10:28:02
2016/10/18 9:04:43
2016/8/18 10:26:09
2016/7/21 8:59: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