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第二届连博会组委会会议
2015/7/27 9:17:24   来源:市委办             打印本页   

     2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召开第二届连博会组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杨省世强调,办好本次连博会意义特殊。现在活动筹备已进入到关键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部门要细化工作措施,迅速行动起来,狠抓推进落实,努力把连博会办出水平、办出品牌,为加快“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赵晓江、张同生、曹永林、杨莉、吴以桥、滕雯、王永生参加会议。
   在听取筹备进展情况汇报后,杨省世指出,举办第二届连博会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对办好这次会议方方面面非常关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广大市民对此也寄予很高期望。自启动以来,连博会秘书处及各成员单位按照筹备领导小组总体安排,做了大量细致周到、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开好连博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就办好本次连博会,杨省世指出,当前,方方面面、上上下下都非常关注支持连云港的发展,对办会的质量和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以连博会为重要抓手,增强连云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影响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认真筹备、精心策划,牢牢把握既定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全力推进落实,提高工作质量,确保第二届连博会成功举办。
   杨省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任务分解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措施,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积极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迅速推进招商招展工作。市四套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按照挂钩工作要求,抓紧带队赴重点地区开展招商招展。各县区、各责任单位要把连博会作为一次重要的“请进来”活动,围绕港口、物流、产业、重大基础设施合作,认真排查梳理,做好项目推介,注重提升质量。要精心策划展区及论坛活动。紧扣连云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定位策划设计,突出展区布展重点,在活动衔接、嘉宾邀请、演讲内容、参会组织等方面做好细节安排,提高专业化水平,确保办会实际效果。要全力以赴加快相关设施建设。要加快城市主要出入口道路、环境、绿化等整治工作,进一步完善接待场所、道路交通、旅游景区等各方面公共配套服务功能,确保城市形象及服务能力有效提升。要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市各分管部门要按照重点任务分工,密切配合、积极对接,争取国家、省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参与,抓好连博会国内外支持单位的对接邀请,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好、保障好。要全面推进新闻宣传与市场开发。精心策划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宣传活动,以多媒体、多形式、多内容的有力保障,力争短期内在省内外、国内外掀起关注连博会、了解连博会的热潮,提高社会各方面对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在全市形成支持连博会、参与连博会的浓厚氛围。
   杨省世最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统筹组织。连博会秘书处作为日常工作机构,要加大统筹调度力度,按照连博会总体推进计划,做好各项任务分解细化,明确专门机构和专人负责,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协调配合。各重点工作牵头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本着“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精益求精做好展会筹备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制定工作计划表、进度表,全力以赴落实各项任务。要加强安全保障。有关安保部门要结合各项展会活动,提前做好准备,完善相关应急预案,进一步细化方案,统筹调配人力和设备资源,确保万无一失,为连博会营造良好环境。
  
  

站内链接:
2015/7/27 9:17:24
2015/5/12 9:17:38
2015/3/26 15:46:18
2009/12/22 10:46:35
2009/9/25 10:57:41
2009/8/31 14:39:44
2009/6/19 16:38:08
2009/5/31 10:46: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