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长徐一平主持召开30万吨级航道建设会议
2009/6/19 16:38:0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昨日下午,市长徐一平主持召开30万吨级航道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省连云港港口建设协调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以30万吨级航道建设为龙头的港口发展任务。市领导张同生、丁军华、董春科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听取30万吨级航道工程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徐一平指出,6月1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了《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标志着以连云港为龙头的江苏沿海开发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30万吨级航道事关深水大港建设,事关大型临港产业布局,事关桥头堡功能的提升,是连云港建设发展乃至江苏沿海开发的“牛鼻子”工程。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进一步鼓劲加压,抢抓机遇,提速发展,加快推进以30万吨级航道为重点的港口建设任务,为提升连云港的辐射带动能力,促进江苏沿海发展规划顺利实施提供坚实支撑。
  
   徐一平强调,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牢记上级领导的期望重托、深刻把握国家战略规划要求、积极承担连云港在区域发展中的历史使命,切实担负起港口发展之责,坚决打好港口建设“攻坚战”。要讲责任,抓落实,认真分解细化目标任务,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采取有力有效推进措施,扎实推进各个工作事项。要抢抓重大机遇,紧紧咬住时间节点、争分夺秒加紧向前,重时效,赶进度,确保30万吨级航道建设等重点工程快速推进。要坚持高定位,求卓越,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严密细致的组织,推进航道码头建设、完善集疏运体系,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开拓经济腹地、开辟航线航班,不断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加快深水大港建设。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完善协同配合机制,抢主动,促联动,形成紧密协作、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共同推动港口建设发展快速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5/7/27 9:17:24
2015/5/12 9:17:38
2015/3/26 15:46:18
2009/12/22 10:46:35
2009/9/25 10:57:41
2009/8/31 14:39:44
2009/6/19 16:38:08
2009/5/31 10:46: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