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全面加快“四位一体”评议政风行风创新行动工作步伐
2013/8/22 9:21:47   来源:水利局             打印本页   

     1个市水利局、10个县区水利部门62个乡镇水利站共97个参评单位在圆满完成第一阶段规定动作后,全面加快第二阶段工作步伐,确保评议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抽调专人,高抬目标定位。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明确要求,下半年全市水利工作重点必须转移到这上来,这次评议活动必须“全省有位置”,决不拖全省后腿。同时,抽调3名同志与原岗位脱钩(原兼职同志继续做好配合),进行独立运作,专职从事此项工作。局党组将每月听取一次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掌握工作动态。
   二是细化任务,做到责任到人。对行动方案责任分解进一步细化,除之前已经完成的工作外,再次明确为44项具体任务,并且明确了责任处室、主要责任人,明确了协办处室,做到程序一个不漏、环节一个不丢、死角一个不留、问题一个不放。明确要求,这44项任务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必须不折不扣的完成,对于完不成的,将追究相关当事人和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三是严格奖惩,层层传递压力。与各地各单位各部门签订目标责任状,对在各县(区)考核前三名的,该县(区)年终考核进行优秀表彰;对考核在后三名的,取消当年评优资格,并给予通报批评。并与相关项目、资金安排相结合。
   四是创新载体,营造深厚氛围。进一步加强对民生水利问题的信息搜集整理和上报,确保每周上报工作动态不少于3篇,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对信息上报和采用情况进行通报。突出抓好水文化周、演讲比赛、征文、运动会等创新载体,以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切实推动水利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全面掀起新高潮。
   五是加强沟通,拉近评议距离。加强与市纠风办、评议组、行风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的沟通联系,积极听取指导意见,及时改进工作。加强横向联系,抓整个面上工作的平衡;要注重工作细节,加强协调互动,拉近水利部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积极争取一切可利用因素推动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3/12/12 17:37:18
2021/12/22 9:06:04
2021/4/9 19:37:35
2021/3/15 10:21:03
2018/1/25 10:17:39
2017/12/29 10:26:47
2017/3/29 9:51:59
2016/12/16 9:46:57
2016/10/12 10:18:21
2016/9/23 8:47: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