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全力以赴战“圆规”
2010/9/2 8:56:09   来源:海事局 李欢乐 杨勇            打印本页   

     9月1日,为防抗“狮子山”、“南川”、“圆规”三大热带风暴来袭,苏北沿海将可能有东北转北风9级、阵风10到11级的大风。连云港海事局连日来密切跟踪关注台风动向,及时分析近中心位置、气压、风速、移向和移速,掌握台风的动态及变化情况,并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辖区防抗台风措施。
   虽然第6号强热带风暴“狮子山”已减弱为热带风暴,逐渐由偏北转为偏西北方向移动,第8号热带风暴“南川”已在福建登录,这两个台风对江苏省没有直接影响。但第7号台风“圆规”则对江苏沿海影响较大,虽然从目前的预测路径来看,“圆规”可能与江苏省擦肩而过,但也不排除在江苏中部沿海登录的可能。连云港海事局在防抗台风过程中坚持“宁可防而不来、不可来而不防”的原则,海事部门领导纷纷到一线带班,并通过VTS、宣传单、邮件、短信等方式播发航行安全信息,通知辖区各有船单位、施工作业点、在港船舶、修造船厂、渡口渡船做好台风防范工作,并特别要求所有渔船禁止出海,已出海渔船立即返航避风。
   海事执法人员在办理船舶进出港手续和签证时,还把台风动态作为必知内容,提醒船舶做好防抗工作,严禁超抗风等级航行。该局还对所有在港和锚泊的150多艘船舶进行了细致的防台检查,重点做好船舶走锚、断缆等险情的防范工作,并要求各单位对码头、船坞等生产设施进行检查,做好离泊(坞)疏散抛锚准备。对于思想麻痹,对防台工作不重视的船舶,该局及时通报船籍港海事管理机构,督促船舶所有人和经营人加强对船舶的管理。
   目前,连云港海上搜救中心各成员单位也已做好应急救助设施设备检查工作,并备足了燃料、淡水和食物,随时准备应对突发险情,努力把台风对港航单位的影响降至最低,切实保障人命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7/10/17 9:56:02
2017/10/12 9:27:50
2010/9/2 8:56: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