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喜迎“十九大”市城管局海州一大队全力以赴保障十九大顺利召开(图)
2017/10/17 9:56:02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城管海州一大队强化管理,精心组织,以实际的行动,全新的市容市貌,文明的队伍形象,迎接盛会到来。
  


  


  


  
   一、规范市容环境管理
   为确保辖区环境整洁、有序,城管海州一大队召开专项会议,进一步提高意识,强化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突出矛盾重要隐患,成立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小组,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从国庆节前夕开始,大队联合辖区办事处等相关单位,组织队员在各个重要路段不间断巡查,通过徒步巡查、执法车辆机动巡查、定人定岗“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加强对南大市场、利群广场、解放东路等重点部位市容秩序的整治和维护,做好十九大期间城市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二、强化户外广告整治
   一是扎实推进楼顶广告牌、镂空字整治工作。克服辖区面积大、任务重等困难,采取先易后难、先重后轻、先量后质工作方针,集中对环境影响大、群众呼声高、安全隐患多的点位进行整治。截止目前,一大队共拆除镂空字260处,字数1642个,字母198个,logo63个,面积10840平米;广告牌43处,面积1457平米;墙体广告12处,字数53个,面积248平米;三面翻1处,面积40平米;灯箱、灯杆广告932块。
   二是开展博大新城、文昌路店招改造出新工作。进一步推进重点路段店招改造出新工作,打造示范亮点,以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形象迎接十九大的召开。目前博大新城一楼以上店招标示共42处已全部拆除;文昌路店招改造已拆除115处,亮化出新工作稳步推进。
   三、打造城管服务新形象
   始终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执法,一手抓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队伍。定期开展队员培训教育,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先后多次开展法律知识培训、执法技能培训,深入贯彻文明执法、服务管理的理念。同时进一步抓好、抓实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人事管理、执法车辆管理、日常工作考核等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对违反各项管理制度的工作人员及时进行处理和效能通报,以更加精细化的管理、整齐的着装、规范的用语、文明的举止、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城管新形象,迎接十九大。
  
  

站内链接:
2017/10/17 9:56:02
2017/10/12 9:27:50
2010/9/2 8:56:0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