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第八届音乐风云榜 张震岳夺魁陈奕迅下跪祝贺
2008/4/9 9:41:28   来源:, 家园原稿             打印本页   

     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8日晚在北展剧场盛大举行。现场先后揭晓了综合类和专业类共计28个奖项,此前入围提名数量颇丰的汪峰、张震岳、陈奕迅和曹方都毫无意外地成为夺奖主力军。陈奕迅甚至向击败自己当选最佳男歌手的张震岳下跪,以示祝贺。此外,中国台湾的民谣音乐奠基人叶佳修获得终身成就奖。
  
   主办方光线传媒对本届音乐风云榜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除了对奖项数量和评审团人数进行压缩之外,首次将终极投票环节放在盛典当天下午进行,而且由视频全程记录。颁奖现场,评审团主席李宗盛当众从监票机构接过装有票选结果的手提箱,并向所有到场的入围歌手表示感谢:“在尚未得知能否拿奖的情况下,能来就是一种自信。”当晚凭歌曲《爱情转移》获港台最佳作词奖的林夕坦言:“我曾经视奖项为负担,因为拿奖会上瘾,就好像打麻将一样,总是想赢。平常心最重要,尤其不能为了拿奖而影响自己的音乐创作方向。”
  
   习惯了分果果般的领奖派对,音乐风云榜此次即选即开的评奖形式让台下众多嘉宾既紧张又兴奋。在第3届音乐风云榜现场,陈奕迅曾经在当选最佳男歌手之后激动下跪。在颁发今年的最佳男歌手奖时,那英笑问陈奕迅如果再度得奖会不会下跪,陈奕迅则承诺无论有没有胜出都会再行此礼。结果,当选内地和港台最佳男歌手的分别是老狼和张震岳,陈奕迅跟着两人一起走到台上,用跪拜的形式以示祝贺。张震岳连连表示受宠若惊。老狼则打趣张震岳道:“刚才我还在跟汪峰说,你拿了那么多奖,就分我一个吧。”
  
  
  

站内链接:
2021/12/23 11:11:00
2018/5/22 9:33:56
2016/1/12 14:02:39
2013/8/5 10:57:17
2013/6/14 16:31:28
2008/4/9 9:41: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