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边检站工会举行参加“学党史 忆初心 重走长征路”线上健步走活动暨市级机关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获奖人员奖品奖金颁发仪式
2021/12/23 11:11:00   来源:连云港边检站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活跃警营健身氛围,激发全体会员健身热情,12月22日上午,连云港边检站工会举办参加“学党史 忆初心 重走长征路”线上健步走活动暨市级机关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获奖人员奖品奖金颁发仪式,该站副站长、工会主席范新垒同志出席仪式并颁发奖品奖金。


  


  


   两次活动中,连云港边检站工会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精心组织,广大会员踊跃参加、奋勇争先,活跃了警营氛围,展示了边检风采。在线上健步走活动中,该站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2名、参与奖112名;在第二届健身田径运动会中,参赛队员在5项比赛中获得8人次奖项奖金。通过两次活动开展,增强了民警职工的自豪感和获得感,既体现了该站积极融入市工会大家庭的诚挚态度,也展示了全站民警职工投身锻炼的充沛激情,更表达了全站民警职工学党史、践初心的坚定信念。获奖民警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在站党委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学习工作中,为今后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颁奖活动的举行,既激发了全体民警职工的运动健身意识,又展示了该站民警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了民警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职业自豪感、荣誉感、归属感。

站内链接:
2021/12/23 11:11:00
2018/5/22 9:33:56
2016/1/12 14:02:39
2013/8/5 10:57:17
2013/6/14 16:31:28
2008/4/9 9:41:2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