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4/3 17:15:33   来源:市公安局             打印本页   

     3月29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部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查找不足,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公安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副市长、公安局长房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房庆忠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定扛起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立足公安职能、突出公安先行,以一流的警务服务赋能高质量发展,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为护航新时代连云港“后发先至”建设贡献公安力量。一要胸怀全局、聚力发展,增强优化营商环境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领悟思想伟力中提升政治站位、服务保障发展中找准职能定位、改革创新突破中主动思考换位,不断增强“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意识和自觉性,真正把公安工作融进去、把每个民警摆进去,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勇担当、走前列、见实效、显作为。二要护企有责、服务有感,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性实效性。聚焦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涉企风险防范,畅通警企沟通渠道,严打涉企违法犯罪,规范涉企执法行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努力做到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打击不手软、监管不添乱、创新不停步,切实提升企业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荣誉感。三要深化改革、攻坚突破,凸显优化营商环境度辨识度贡献度。纵深推进公安政务服务改革,坚决打破条条框框、打通堵点难点,推动行政权力“能放则放”、服务体验“能优则优”、审批效率“能快则快”,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快捷键”,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真正做到“事好办、事快办”,让企业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得实惠,最大程度享受改革红利。四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凝聚优化营商环境向心力战斗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规划,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检视公安队伍纪律作风、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发展的重要“试金石”,构筑公安敢闯、全警敢为、企业敢干、群众好评的良好氛围,引导各地各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公安政务服务管理工作这条赛道上比学赶超、攻坚破难。
   会议还解读了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和公安政务服务工作重点任务。赣榆、海州分局和治安、交警支队分别作交流发言。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市局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政务服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4/4/3 17:15:33
2024/3/29 11:09:08
2024/3/29 11:06:34
2024/3/29 11:05:25
2024/3/29 11:03:50
2024/2/21 18:06:40
2023/11/16 17:59:46
2023/11/15 9:42:39
2023/10/25 15:45:31
2023/10/23 18:46: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