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3/15 20:43:25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3月15日,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和省有关会议要求,推动各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开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黄远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关键是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重点是推动各部门党组(党委)切实履行抓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落实好部门党组(党委)机关党建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力度推进政治机关建设,以政治上的全面加强带动机关党建工作整体优化提升。要主动作为勇担当,加快党建与业务融合,以更大力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聚焦落实市委部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在加快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中展现出更大担当。
   会议要求,要强基固本促提升,建设过硬党员队伍,持续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压实责任聚合力,着力提高工作质效,全面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协作,落细落实机关党建各项任务和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连云港海事局党组、市档案馆党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作会议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2024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安排,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市级机关部门单位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优秀案例。
  


   市级机关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各县区(功能板块)机关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4/4/7 11:29:28
2024/4/2 16:39:01
2024/4/2 16:04:17
2024/3/29 12:18:01
2024/3/15 20:43:25
2023/7/6 11:02:51
2023/4/13 17:22:49
2021/10/13 10:01:02
2021/4/29 17:35:33
2021/2/26 11:44: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