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召开全县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1/4/29 17:35:33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4月29日下午,灌云县召开全县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布置安排今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苏锋作批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峥嵘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级机关各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苏锋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县机关党组织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引导机关党员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县机关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基础,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更好履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用高质量党建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全力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指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党中央把今年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建质量提升年”,全县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自觉对标对表,紧紧围绕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在前作表率、坚定不移担使命促发展、坚定不移补短板强弱项,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各部门党组(党委)、县级机关工委和县委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形成抓机关党建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机关工委牵头抓总作用,指导推动各部门党组(党委)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党组(党委)全面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切实担负起领导和管理职责,完善“党组(党委)领导、机关党委负责、党支部落实”三级责任清单,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业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党组织书记要聚焦机关党建主责主业,聚精会神抓党建,不做“挂名书记”。
   会上,县卫健委党委、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县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作交流发言。同时,对2020年度县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优秀管理员进行了表彰。

站内链接:
2024/4/7 11:29:28
2024/4/2 16:39:01
2024/4/2 16:04:17
2024/3/29 12:18:01
2024/3/15 20:43:25
2023/7/6 11:02:51
2023/4/13 17:22:49
2021/10/13 10:01:02
2021/4/29 17:35:33
2021/2/26 11:44: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