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首届连云港市档案职业技能比武竞赛圆满闭幕
2023/10/13 16:10:20   来源:市档案馆             打印本页   

     日前,由连云港市档案馆、连云港市总工会、连云港市人社局、连云港市档案学会联合主办的首届连云港市档案职业技能比武竞赛第三阶段比赛(综合知识竞答)在市档案馆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此次竞赛自5月正式启动以来,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等32支代表队289名档案工作者参加了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初赛的前50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前20名选手最终进入第三阶段比赛。第三阶段比赛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比、现场颁奖的方式进行。竞赛现场知识竞答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考察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2020年修订)、归档文件整理规则、电子文件归档与电子档案管理规范等多个方面,全方位检验参赛选手现场应变能力和专业知识水平。
  


  


   举办首届全市档案职业技能比武竞赛三个阶段活动,旨在以职业技能比武竞赛形式,激励全市档案工作者学习业务、钻研技能、提升能力,将比赛的好作风、好做法、好经验带到工作中去,发挥各自专长,在全市档案系统掀起“强业务、练内功、提本领、促发展”的岗位大练兵热潮,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走深走实,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持续贡献档案智慧力量。
  


  


   比赛现场,每一位选手都不甘示弱,大家拿出最好的姿态、最强的状态,你追我赶、全力比拼,他们拼脑力、比手速、亮胆识,比分十分胶着。台下观众时而高声喝彩、时而扼腕叹息,现场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呈现了一场紧张激烈的档案知识大对决,也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们很高的档案业务技能,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活动设个人奖和团体奖。“个人奖”依据参赛选手初赛、复赛和决赛的三轮总成绩确定,三个阶段的竞赛分别以原成绩的25%、45%和30%计入总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4名,来自东海县一队的朱叶宁荣获一等奖。“团队奖”以各队所有参赛选手各自综合得分之和作为评奖依据,最终评出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以及优胜奖5名,港口控股一队、赣榆区代表队、供电公司代表队获前三名。
  
  
  

站内链接:
2023/10/13 16:10:20
2023/7/13 15:06:17
2023/4/11 18:17:44
2021/12/13 7:54:27
2021/6/29 9:48:06
2021/6/9 14:58:38
2021/6/3 10:43:36
2021/5/25 17:02:09
2021/1/19 17:44:53
2020/12/9 11:38: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