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10/10 16:45:3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全程指导推动,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担当实干、守正创新的生动实践,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务实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学四强”等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不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进步、实现新提高。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通过读书班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党课、“三会一课”,采取集中自学、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入行。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采取“四不两直”形式,多到困难多、需要雪中送炭的市场主体中去,多到群众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基层单位去,解群众之盼、解改革之难、解发展之需。要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统筹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市场综合治理、严守安全底线等方面工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监管服务效能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把检视整改贯穿始终,认真对标对表,深入查摆不足,深刻检视剖析,抓好整改落实,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市场监管部门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对主题教育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会议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周密部署推进,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承担起本支部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局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统筹、高效推进,实施清单化、项目化管理,列出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一件一件梳理、一条一条研究、一项一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站内链接:
2023/10/13 16:17:28
2023/10/10 16:48:49
2023/10/10 16:45:35
2023/9/22 18:16:23
2023/9/22 18:09:54
2023/7/19 18:02:02
2023/7/13 14:44:18
2023/7/12 17:31:34
2023/6/15 17:30:42
2023/6/6 18:42: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