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连云港监管分局领导赴东方农商行郁洲支行调研指导
2023/8/28 9:40:32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团委 夏振博 陈晋            打印本页   

     8月24日下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连云港监管分局纪委书记孙敏一行赴东方农商行郁洲支行考察调研座谈,了解该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情况。东方农商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长孙建明,纪律监督室主任倪兵及郁洲支行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在厅堂,孙敏详细了解郁洲支行特色网点打造、功能分区体验、政企服务联动、城市书房建设、普惠助农服务、异业联盟开展、清廉支行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了解的情况实时给予指导建议。
  


   座谈会上,孙建明对孙敏书记一行莅临一线支行指导表示欢迎,并围绕东方农商行建强党管金融阵地堡垒、全面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压紧压实案件风险防控、从细从严抓好员工异常行为管理、不折不扣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践行普惠金融服务、担当服务民生、支持小微“排头兵”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就“东方清风”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内涵深化与孙敏书记进行交流,希望分局领导加强对郁洲支行“书香涵清·普惠润廉”廉洁教育基地建设的指导帮扶,将郁洲支行打造成普惠金融服务和清廉文化建设“双标杆”。
  


   谷权从“新网点·用心起航”“新模式·书香引客”“新团队·再迈征程”等微贷团队特色支行建设方面和“坚持党建引领,形清廉合力”“坚持制度为纲,夯清廉地基”“坚持教育为主,育清廉队伍”“坚持监督制约,筑清廉防线”廉洁支行打造方面进行汇报。
   孙敏书记对该行清廉文化建设给予认可评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党建引领。东方农商行各级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压实管理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持续营造从严治行氛围,“抓经营,带队伍”,努力打造清廉建设高地,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堡垒。二要增强系统观念,提升内在动力。聚焦关键岗位人员,持续加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排查整治,压实主体责任,探索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实现路径,突出政治建设,为清廉文化立“魂”。三要加强多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加强案件防控重点排查工作,向基层一线延伸,向具体业务延伸,向“八小时意外”延伸,着力从思想根源和制度机制上解决问题。四要永葆清廉本色,践行普惠金融。永葆党管金融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服务港城、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上努力走在前列,希望郁洲支行建设成为港城“普惠·清廉”的特色银行和行业内品牌标杆银行。

站内链接:
2023/8/28 9:40:32
2020/4/7 14:48:00
2019/10/17 11:02:51
2019/2/14 15:50:14
2015/12/28 11:45:18
2014/5/8 11:32:14
2014/4/24 17:27:02
2010/5/25 11:32:09
2010/3/17 10:49: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