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3/8/21 15:42:22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8月15日,市水利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就前段时期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并就进一步推进落实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局领导陈会保和各基层党组织分管负责人、党建工作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围绕“政治建设过硬、建设工作推动扎实、党组织坚强有力、工作业绩突出、作风形象良好、示范作用凸显”的创建目标,在市级机关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坚持政治统领、示范带动,探索创新、做强品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整准确地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会议强调,围绕建设政治生态好的水利、建设自然生态美的水利、建设精神文明程度高的水利这三项目标任务,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抓全面与抓重点相结合,在兼顾各项工作前提下,把握好“清润”系列党建品牌全覆盖和党建引领系列活动的重点方向;二是抓基础与抓特色相结合,通过创建模范机关打好基础,通过创建党建品牌彰显特色;三是抓态度与抓成绩相结合,要紧密联系年度党建考核的各项指标要求,认真抓好推进并抓出成效,力争考核成绩继续走在市级机关前列。
  
   会议要求,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要着重落实三项措施。一是抓好组织领导。各总支、支部要把“双创”工作设为书记项目,构建起主题明确、职责清晰、上下衔接、齐抓共管的“双创”工作体系。制定更具体的实施方案,拿出更有效的计划措施。把“双创”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把优点做成亮点、把亮点做成特色。二是抓好宣传推广。各单位要及时总结开展“双创”工作情况,提炼创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大力营造推进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建设的良好氛围。以“双创”(创模范机关和创党建品牌)带动“双建”(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努力形成“双创双建”的生动局面。三是抓好督查考核。要坚持开门搞创建,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机关党委跟踪调度工作进展情况,适时召开调度会议,帮助分析研判和解决在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创建取得实效。年终对“双创”工作组织评估,对“双创”工作成效明显的,在党建考核中予以相应分值,作为评先推优的重要依据。
  
  
  

站内链接:
2023/10/27 18:14:26
2023/10/10 16:24:44
2023/10/9 18:02:14
2023/9/21 18:00:10
2023/9/7 17:50:06
2023/9/5 23:52:39
2023/9/5 15:15:26
2023/8/21 15:42:22
2023/8/21 15:23:56
2023/8/17 16:33: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