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三聚焦积极助力建设平安港城
2023/2/14 15:21:40   来源:市财政局 李智            打印本页   

     市财政局紧紧围绕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中心工作,克服财政资金紧张的不利因素影响,多渠道筹集资金4.26亿元,积极助力建设平安港城,不断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一是资金安排聚焦重点项目。会同公安部门全力推进警务大数据升级、技侦能力提升、合成作战中心等项目的建设,以管理系统和硬件设备的优化完善为抓手,打造智慧警务中枢大脑,实现各警种业务能力快速融合汇聚,为全市平安建设管理提供打大仗、打全域仗、打复合仗的基础智能化运行环境,全面提升业务流、数据流、信息流的一体综合指挥化的调度能力。
   二是资金拨付聚焦实施进度。市财政局对实施项目实行资金精细化管理,全面梳理项目进程目标及与之相对应的资金支付额度,统筹安排资金付款次数及金额。针对非设备购置类的支出实行分段验收、分步支付,做到项目实施与资金支付进度双平衡。
   三是资金管理聚焦规范操作。为确保资金投入能产生最大效益,市财政局要求各项目必须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管理制度及绩效评价规定,做到项目审批手续完备、采购流程规范、绩效评价合规。

站内链接:
2023/2/14 15:21:40
2010/12/16 14:29:53
2010/12/13 15:26:01
2010/11/10 9:55:13
2008/12/23 9:04: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