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青年学堂”开班仪式
2022/10/27 17:03:1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本页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全系统青年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0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青年学堂”开班仪式,特邀市委宣讲团副团长丛宁、团市委宣传部部长曹梦扬、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连云港市分公司锦屏支局支局长马善民出席活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青年党员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市委宣讲团副团长丛宁、团市委宣传部部长曹梦扬共同为“青年学堂”揭牌,在热烈的掌声中,市生态环境局“青年学堂”正式开班。随后,与会嘉宾还为“喜迎二十大 生态建新功”主题征文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开班第一课,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市邮政分公司锦屏邮局支局长马善民,为全体学员上了一节道德模范课,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26年邮递工作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平凡而又光彩的人生经历。他多年如一日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令在场学员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向身边典型学习,从自我做起,传递社会正能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今后,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开展“青年学堂”系列活动,帮助青年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常学常新中增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增强青年干部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和能力,为港城高质量发展贡献生态环保的青春力量。
  
  
  
  
  
  

站内链接:
2023/2/24 17:48:50
2022/10/27 17:03:10
2022/7/31 17:57:57
2020/7/14 15:48:04
2020/7/14 15:30: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