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院组织开展“我思我享”青年干警沙龙活动
2020/7/14 15:48:04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总书记哪句话最让你受教育?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还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今天,这样一场特殊的“心得交流”在市中院开展。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梦阳在分享会上致辞,他指出,以“总书记的这句话最让我受教育”为主题开展理论沙龙活动,是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激发全院干警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热情,为进一步推进干警学好用好新思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他强调,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更应该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以使自己能够更好地投身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事业中去。
  


   各支部派出一名党员干警参加了此次青年干警沙龙活动。在场干警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通过谈理解、讲故事、说实践,达到了思想碰撞中的意识升华。
  


   罗来成法官说,总书记最让我受教育的话是“做到心中有人民,让老百姓感受到法律的力量和温暖。”作为一名法官,要切实维护公平正义,就要实实在在的为我们的当事人多作考虑,避免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认为,信仰的力量不是一朝一夕的激情,而是矢志不渝的执着与坚守,信仰的力量不是华而不实的空谈,而是不负少年的实干与担当,信仰的力量不是洋洋自得的回首,而是行稳致远的求索与创新。与大家共勉。
   干警寇运龙说,总书记最让我受教育的话是打铁还需自身硬。这句话既道出了我们党和国家取得伟大成就的重要因素,也是对我们继续奋斗的指导。我们党坚强有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才能兴旺发达,国家才能繁荣稳定,人民才能幸福安康。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党还面临着“四大考验”,面临“四大危险”,都需要我们始终保持自身的“硬”。对于共产党人而言,“硬”表现在思想硬、作风硬和本领硬。我们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守牢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不断锤炼过硬作风;要注重学习积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本领。
   干警刘艳萍说,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最让我受教育。今年是建党99周年,我们党经历磨难而巍然屹立,千锤百炼而更加坚强。习近平总书记说,千百年来,中华民族历经苦难,但没有任何一次苦难能够打垮我们,最后,都推动了我们民族精神、意志、力量的一次次升华。我相信,经过磨砺的这一代人,我们这个国家、民族,会更坚强,既可以岁月静好,也可以乘风破浪。

站内链接:
2023/2/24 17:48:50
2022/10/27 17:03:10
2022/7/31 17:57:57
2020/7/14 15:48:04
2020/7/14 15:30: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