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大国重器“天鲲号”再秀连云港 海事部门“绿色通道”护航
2022/10/10 15:39:57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10月9日,被称为大国重器的“天鲲号”再次进入江苏连云港,将参加连云港赣榆港区1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疏浚作业,海事部门为该轮开启进港和政务办理“绿色通道”,确保优先进港、优先检查、零待时许可。
  


   据悉,“天鲲号”是我国第一艘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绿色环保和高效智能的6600千瓦绞刀功率重型自航绞吸挖泥船,是中交天航继成功建造“天鲸号”后的又一疏浚利器,更是“中国制造”一大利器,在疏浚领域排名亚洲第一。2019年至2020年,“天鲲号”国内首秀在连云港开展,她克服了超距离输送、粘土球阻力大、易堵管等重重困难,以提前6个月完工交上满分答卷。此后多次参与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经受了实践考验,为我国交通强国和海洋强国做出了巨大贡献。
   随着“天鲲号”的加入,将显著加快赣榆港区1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疏浚作业进度。海事部门持续关注“天鲲号”施工过程,全程做好通航保障服务,加快赣榆港区建设进程,更好地服务腹地社会经济和后方临港产业的发展。

站内链接:
2022/10/10 15:39:57
2018/6/20 15:09:49
2008/4/18 9:06: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