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滞留船舶待整改缺陷开航海事“绿色通道”来解忧
2018/6/20 15:09:49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6月19日下午,“宇*”轮向连云港海事局政务中心送来一封感谢信,对政务中心开辟“绿色通道”为该轮轮机长樊某加急办理证书,帮助船舶完成缺陷整改,从而保证船舶按期开航表示感谢。
   6月13日临近下班,“宇*”轮轮机长樊某来到连云港海事局政务中心申请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再有效,向政务中心工作人员说明了船舶和其本人面临的困境:船舶被滞留,必须于14日晚完成所有缺陷的整改后开航,如此前拿不到证书,船舶将面临更换船员的困难,而其本人也将失去这份工作。政务中心立即启动“绿色通道”,由于当天系统关闭升级无法审批,6月14日上午一上班,便按照“绿色通道”程序,完成了审核、审批、制证等7个环节的工作,随后又致电樊某,告知前来领取证书。樊某拿到证书后,当晚船舶如期开航。
   该局政务中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心服务”理念,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用心倾听服务对象诉求,“绿色通道”已成为中心为民解忧的一张名片。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仅培训合格证一项业务,政务中心落实“绿色通道”制度,1个工作日内办理的件数达66件,2个工作日内办结的604件,3个工作日内办结的1469件,通过实施“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切实提高服务对象的获得感。

站内链接:
2022/10/10 15:39:57
2018/6/20 15:09:49
2008/4/18 9:06: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