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专题学习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精神
2022/8/26 17:47:24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8月26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精神,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委全体同志要把会议精神的学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带头深入学习,在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市级机关工委要适时组织机关各级党组织、各县区机关工委分层分级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交流会,要通过学习,更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对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作出的战略擘画,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级机关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责任和使命,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大局意识。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强党性铸就忠诚干净担当之魂。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生命线,把建设模范机关作为重要目标,持续培育选树一批先进基层党支部和机关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和深度融合,不断强化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作表率、立新功,切实做到“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机关党建主责主业。要遵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能定位,注重创新创优,着力固本强基,持续深化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固本强基”工程和“党建引领、助力争先”计划,抓好“红旗党支部”机关党建品牌创建,进一步落细落实“对标、达标、创标”活动措施,不断增强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敢为善为的能力本领,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2/8/26 17:47:24
2022/4/6 18:15:21
2022/3/1 17:41:18
2021/10/13 10:06:21
2021/9/16 16:36:40
2020/12/18 19:01:54
2020/8/13 13:20:22
2020/7/24 18:08:28
2020/6/17 15:40:47
2020/6/11 17:41: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